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8月22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冬同志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少数民族及民主党派代表参加。

       《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治协商工作的领导,提高政治协商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坚持和完善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具有重要意义,是做好政治协商工作的基本遵循。

       杨冬同志在学习中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党中央关于政治协商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在工作中要聚焦学院、医院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组织我院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建言资政,以实际行动凝聚智慧、增进共识、促进科学民主决策,推动我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参加会议的民主党派代表们纷纷表示,民主党派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是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我们作为民主党派人士,一定与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把我院建设成为高水平大学医院建务实之言,献务实之策。

供稿: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