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在我院引起热烈反响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职工、研究生代表和本科生分别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同时,各党支部及时组织教职员工及学生通过电视、网络等途径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医院会场

学生会场

科室收看

个人收看

       院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就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重大战略部署,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健康中国战略,推进学院、医院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医院努力奋斗。

       团总支副书记、科教科副科长黄昕说道:“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干部,我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经验和本领,展现新担当,开展新作为,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2019级李辰洋说道:“作为一名口腔医学生,我很庆幸生于这个幸福而美好的时代,我也更应该为这个美好的时代付出更多。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今后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继续在救死扶伤的岗位上拼搏奋战,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供稿: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