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颜华校长到口腔医学院进行教学审核评估督导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至今,天津医科大学积极推进此项工作,2017年9月7日迎来校督导专家组一行6人对口腔医学专业教学工作进行全方位的督导检查。仅隔4日校长颜华教授带领教务处李晓霞处长、王维庆副处长及魏铮老师再次到口腔医学院对口腔医学专业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察。口腔医学院全体院领导、教研室主任、职能科室科长、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
       督察工作体现了颜校长的高效、务实的作风,在听取了晓霞处长介绍了专家的反馈意见和李长义院长的整改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后,强调:大学医院应该是本地区最好的医院,它所承接的学科也应该是一流的学科。身为大学医院的职工应有自豪感和责任感。应借助此次教学审核评估的良好机遇,促进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更大的发展。 
       最后颜校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形成评建合力。教学工作既要对得起良心又要对得起学生,不能把教学评估当成累赘、负担,要加强宣传,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主动完成工作。二是要有责任意识。完成审核评估工作对下是使命,对上是责任。要求班子成员齐上阵,想方设法提士气、出实招、办实事。三是要逐条对照,抓实工作。在细节上下功夫。四是既要做到立整立改又要做到教学管理常态化。五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和任务。
       颜校长带队督察和提出的期望,给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全体教职员工 和学生极大鼓舞。会后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校长督察,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士气,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将不断理解内涵,以评促建,深入推进审核评估工作,全院上下各司其职,协同作战,形成合力,确保审核评估工作圆满完成,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培养更多优秀的口腔医学专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