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博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第一次培训会

2017年1月10日上午,口腔医学院举行了2016级博、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李长义院长、邓嘉胤副院长、陈刚副院长、科教科李宏捷科长与新生进行面对面交流,教学办公室靳趁心主任主持会议。
李长义院长致欢迎词,他代表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全体师生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希望同学们能以崭新的风貌迎接新的生活,规划好研究生学习期间的临床、科研工作,毕业时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邓嘉胤副院长强调研究生教育工作与学科发展密不可分,勉励同学们刻苦勤奋,为自己的三年研究生生活留下美好而充实的回忆并为口腔学科建设贡献高水平科研成果。
新生见面会后,教学办公室和中心实验室的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入院培训。分别就同学们关心的培养流程、毕业条件、毕业论文发表要求、奖助学金、实验室使用安全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对于研究生在医院实习时的考勤、着装等提出要求。最后,靳趁心主任要求研究生管理部门积极配合研究院工作,为导师和同学们做好服务,并希望同学们以院为家,严格要求自己,度过充实而美好的研究生生活!
通过见面会、培训、学生自我介绍等环节,加强了师生、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研究生的归属感和使命感,使学生充分认识到研究生学习对其一生的重要影响,并使研究生立志为口腔医学学科建设努力学习、多出成果、作出贡献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