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病房,贴近患者

       为进一步听取患者意见,改善医疗服务,打造廉洁医院,近日我院隋磊副院长带领医政科、护理部等管理部门负责人来到口腔颌面外科病房,与住院患者及家属面对面进行座谈。

       七十多岁的闫阿姨说,当她听说需要住院手术治疗时非常紧张,医务人员和蔼的态度、耐心的解答和娴熟的操作消除了自己的焦虑。医院注重心理辅导,把温暖送到了患者的心坎上,满足了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医疗需求。来自河北省的宋先生激动地说到,本来自己准备了手术红包,但是入院以后医院马上就与患者签订了《医患双方不收受红包协议书》,多次想表示都被医护人员婉言谢绝,住院期间医务人员良好的职业素养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会把自己的经历分享给亲朋好友,促进和谐医患关系的建立。

       隋磊副院长感谢患者对医院工作的认可,他表示医院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以提供优质医疗服务为使命,以建设清廉医院为己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用真心对待患者,切实维护患者权益,严把行风建设底线,严格执行《九项准则》,为维护人民群众口腔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医政科、护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