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技能、提质量、促发展——我院护理部举办口腔护理临床实践培训

       为贯彻落实市卫健委关于进一步改善护理服务行动计划工作方案(2023—2025年)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护理质量,提升患者就医感受,我院护理部于近日举办护理临床实践培训班,强化口腔护理人员专科操作能力。

       本次培训班分为理论和实践两个部分,主要内容为橡皮障使用中的四手操作配合。主讲人为我院沈优勋、李娟两位护士,她们对橡皮障的用物准备、配合方法、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讲述并现场操作示范。培训现场学习氛围浓厚,护士们争相进行练习,授课老师一一给予现场指导。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将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很好地进行了融会贯通,对规范临床护理配合起到了指导作用,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今后,护理部将持续加强护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培训,不断提高护理服务水平,为全面提升我院医疗服务水平,保障人民群众口腔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护理部